公共教学教师党支部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18日 15:25

计算机学院公共教学教师党支部于2021916日下午,在8A306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伯忍同志主持。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官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视频来源于“学习强国”平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在抗“疫”关键时刻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医务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

0986da3b9cc8d7a6b1414492f179813

学习之后,党员代表杨美玲同志从疫情防控、对教育者的要求、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广大妇女的高度评价四个方面发表了学习感言。党员代表李绍明同志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候,党和国家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与外国相比,充分体现了我国体制的优越性。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从教育片中,党员们既看到党内腐败问题的严重性,又看到我党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感受到党中央带领全党在用行动兑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庄严承诺。


5fd67f80f26230049c832de84a727f0

最后,路晓军书记从网络安全管理、涉“意识形态”事故、政治吸纳、党建工作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做总结发言。此外,路晓军书记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在生活中面对各种诱惑时,一定要清醒应对。




(撰稿:王立本 一审:李伯忍 复审:黎煜新 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