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教师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17:09

计算机学院公共教学教师党支部于2022年4月26日下午15:00在8A306开展了4月份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号召,进行“爱国卫生运动”(办公室卫生“除四害”大扫除)。

首先,李伯忍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的内容,强调了“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前提下,从严从紧、精准防控、统筹兼顾的方式共克时艰。

然后,支部的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学习号召,纷纷分享了观后感。陈伟同志讲道:我们要重点强调两个词,疫情防控从严从紧。他指出,目前我们周边政府对待整个疫情防控,都是遵循从严从紧。就大朗疫情进行封镇而言,对毛织企业的影响,阐明疫情发展对经济影响;但是通过科学精准防控,已经尽量减少对人民生活的影响。

最后,李伯忍同志讲解了“爱国卫生运动”,明确这是一项中国人民的伟大创举,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传家宝。新时代,我们要继续用好这块宝,把爱国卫生运动提高到新的水平。随后,大家积极响应,从小事做起,走进办公室卫生“除四害”大扫除活动。


(撰稿:张静  一审:李伯忍  复审:黎煜新  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