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5月17日 10:48


512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路晓军主持会议,学校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党外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路晓军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聚焦五个方面,联系学院2021年工作和分管业务,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找准痛点和难点,直奔主题,坚持把自身摆进去,把不足找出来,把问题说清楚,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查摆,达到了互相监督、团结奋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文芳代表督导组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会议过程以及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3点意见。一是班子成员要直面剖析问题,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二是要加强党建与业务的高度融合;三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路晓军表态发言,将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的3点要求,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始终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勇气,坚决完成好学校党委行政交给的各项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撰稿:黎煜新 一审:黎煜新 复审:刘紫薇 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