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学生讲党课,再读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03日 16:24

202322715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7A206联合本科生二支部组织开展“学生讲党课,再读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本科生二支部吴渠同志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学习宣讲,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用”三个维度全面细致的为与会青年同志们阐述二十大的基本内容。着重强调了“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统一”的重要性,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关键。作为青年学子,更要将其与自身相结合,不断奋斗,积极向上,争取成为不辜负党和国家期望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新学期伊始,对于刚刚回校的同学们来讲,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全心全意的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是十分必要的。这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则是很好的给同志们提了一个醒:是时候从假期的慵懒状态转变过来建设祖国了!党的二十大提出了许多方针政策,内容详实丰厚,还需要我们不断的学习贯彻。希望各位同志能以这次的活动为契机,整理行装,打起精神,迈向越来越美好的明天;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本次党日活动既有主讲人对二十大基本内容的又一次详实解析,又有同志们结合自身对于实践二十大精神的独特学习感悟,更加强调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深化了与会同志们对于二十大的理解与领悟。


(摄影:魏永东,撰稿:魏永东,一审:王若羽,复审:文锦枢,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