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2023年02月27日 20:00

2023年2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7A-206举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增补工作。

首先是由吴渠同志进行关于“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宣讲。活动内容围绕二十大“为何学”“学什么”“怎么用”三大主题进行宣讲。吴渠同志在会议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知是基础、是前提,行是重点、是关键,必须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将理论知识与生活实践相结合,才是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关键。只有党员同志将二十大的精神贯彻落实到生活实际当中,并不断予亲身经历去感悟其中的内含,我们党才能够发展得更好、走得更远,社会才能进步,国家才能富强,人民才会幸福。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听讲,踊跃发言,其中李建明同志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将学到的理论知识真正运用到现实生活当中。

63c2a614bde5e23d0bcb874a76812b1

宣讲结束后,即刻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增补工作。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按程序进行唱票、计票,统计并宣布最终得票结果。经过全体党员投票选举,吴渠、李建明、许玉妮、程嘉豪4名同志增补为支委委员。

本次“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对于巩固和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相信身为一名身处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能够深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所悟所学融入到生活当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做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