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我院女教工开展“我快乐我分享”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10日 10:43

38日,是一年一度的“女神节”,计算机学院女教工严格遵守学校疫情之下不聚集的防控要求,开展了别开生面名为“我快乐我分享”的云分享主题活动。活动倡导各位老师在线上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或觉得快乐的事情,可以是一项热爱的运动,一部感人的电影,一本有趣的书籍,或是一份可口的美食等等,活动受到各位老师的认可,觉得有创意又接地气,老师们纷纷踊跃发言和分享图片,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每位女同胞,于是一份快乐变成了多份快乐。

通过此次云分享活动,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彼此,很好的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妇女是半边天,我们学院的女教师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积极地发挥着自己的作用,为学院高水平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活动剪影





撰稿、一审:余馥凝  复审:安璇  终审:刘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