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传课程实验报告和撰写教学大纲通知

2018年09月09日 00:00

各位老师,按每学期惯例,请各位老师请在第2周星期四前,请登陆教学档案管理系统http://ar.dgut.edu.cn,完成两件事情:

     1. 上传2018春季学期课程实验报告和实验评分表:进入“我的档案”栏目,打开相关课程,点击我的"常规教学档案",将有评阅痕迹的全部实验报告和实验评分表压缩打包上传,如果是纸质实验报告,则每个实验选择评分等级分别为高、中、低的实验报告各2份,扫描打包上传。

     2. 撰写2018秋季学期课程教学大纲:进入"本学期课程"-->"承担的课程",点击"编写";本次教学大纲允许老师们复制本人过去同名课程的“理论教学进程表”、“实验教学进程表”和“成绩评定方法及标准”,但导入课程大纲功能尚未充分测试。请特别注意:对于有实践(实验)环节的课程,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实验项目的占比要求不低于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