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提交专业课程作业、实验报告、期中考试(包括测验)教学文档的通知

2017年06月13日 00:00

各位老师,为迎接审核评估,备战IEET工程教育认证,趁学生还未放假离校,请本学期承担计算机学院专业课程的教师在6月23日前将所授课程的作业、实验报告、期中考试(包括测验)教学文件上传到课程教学档案管理系统(http://219.222.189.121),用OA账号登录,网站首页有使用说明。要求提交的项目如下:

1. 作业评分表、每次作业或扫描件6份(评分为高中低各2份),制作成1个pdf文件。所有有理论环节课程需要提交,如果不能提交应给出情况说明,由学院审核;

2.实验任务、实验评分表、每次实验报告6(评分为高中低各2份),制作成1个pdf文件。所有有实践环节课程需要提交,如果不能提交应给出情况说明,由学院审核;

3. 测验评分表,每次测验试卷1与答卷6(评分为高中低各2),做成1个pdf文件。所有有测验环节并且测验成绩计入总评的课程都需提供。

4. 期中考试卷1份、评分表、答卷6份(评分高中低各2份),制作成1个pdf文档。3学分以上课程都需要提交。

5. 全部实验报告,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上传。这是常规教学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