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计科专业及3+2转段班毕业设计验收及答辩(优秀+二辩)安排表

2019年05月18日 23:54

2019年计科专业及3+2转段班毕业设计验收及答辩(优秀+二辩)安排表(学生)

时间、地点及分组:2019523日(星期四),14:00开始。

注意事项:

  1. 请各位取得推优及二辩资格的同学认真核查自己所在的分组,有没有重复列入或错漏;521号前准备好答辩材料:档案袋使用黑色墨水笔将封面填写完整,材料必须按目录清单排好顺序、用夹子夹成册放入袋内,所有材料一式一份,交指导老师,由指导老师统一交到8A310指定位置(注意:必须对照盲审意见修订论文)。材料包括:①论文正本(双面打印)用文件夹夹好;②任务书(系统导出,双面打印无需签名);③开题报告(系统导出,双面打印无需签名);④中期检查汇报表(系统导出,双面打印无需签名);⑤ 答辩记录表。学生填写个人信息后打印,答辩委员、记录人先留空不要填写。

  2. 以下二辩学生名单是从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导出的数据,其中存在下述5种情况的学生将不能进入二辩环节,(1)指导老师审核不通过;(2)查重率高于30%;(3)状态还是处于等待指导老师审核;(4)评阅成绩低于60分;(5)评阅老师在520日之前没有给评阅成绩。对于存在(3)、(4)、(5)情况的学生,如对结果有异议,可于5211200之前提请院级领导复议。

  3. 请同学们根据指定提前到答辩地点做好各项准备,包括:系统演示、毕业论文演示PPT(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等。

答辩组(序号)

具体答辩地点

学生名单

第一组

8B302

推优:尹煜健、余嘉亮、黄早艺、林子乔、陈明新、陈明新、李桃、谢俊谦、许楚舜(9人)

第二组

8B303

推优:汪佳斌、陈少琼、陈嘉宁、许维恭、肖楚达、林佩珊、卢健豪、陈榕、池章立(9人)

第三组

8B304

吴裕圳、吴海良、苏志伟、刘展华、钟俊雄、叶剑锋、姜俊宇、陀蔚棋、邓志明(9人)

第四组

8B306

陈妙、钟镇豪、刘启明、何梓运、廖元瑜、温益平、李耀东、陈柏宏、殷敏聪、邹玉堂(10人)

第五组

8B403

薛运新、周淑雯、宋泽辉、黄伟柱、陈明、刘章钰、黄会俊、劳起旺、林锦辉(9人)

第六组

8B404

吴杭俊、任家威、林木强、黎志锋、于乐琳、王钦、黄坤言、徐鹏浩、黄庆杰(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