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促进座谈会

2019年05月09日 16:21

为了加快推进落实2019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2019年5月8日下午3点在8A307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就业促进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路晓军、班主任代表、学工办和教务办工作人员、2019届毕业班班长及班级代表。


    座谈会针对毕业审核、学业情况、就业现状、心理状态等现状展开讨论。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迷茫。与会领导老师对此有针对性的答疑,并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始终谦虚好学,成就独一无二的自己。

122B4

    路晓军书记就毕业班安全问题和心理问题作重点强调。

1660B

    参会的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要带着母校的这份祝福,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会议的开展,更好的加强了沟通交流,促进了师生联动,为我院更好的推进毕业年级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