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广明老师指导的项目获得省挑战杯“科技发明制作A类”三等奖

2019年05月29日 16:01


525日至26日,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于佛山科技学院仙溪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751件作品同场竞技,共同展示学术科技之魅力。本次终审决赛中,我院李广明老师指导的项目获得三等奖。


525日,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拉开帷幕。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光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佛山市人民政府、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南海区人民政府等主承办单位代表以及全省2000多名高校师生、青年代表出席。

开幕式以“挑战三十载·追梦新时代”为主题。张光军指出,广大青年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风雨无阻,以昂扬的姿态展现出新时代广东大学生的担当和作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报国志向,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将挑战科技创新的青春锐气,升华为服务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生动实践。要追求科学真知,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增强科学文化素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成长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勇于担当时代重任,积极投身新时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浪潮,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奉献青春智慧和汗水。

据了解,本届竞赛包括“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和“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共有137所高校、2627件参赛作品参加竞逐,省、校两级参赛人数超十万人,参赛作品和人数再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