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计算机大类培养与国际班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9年06月06日 17:05

201966日下午,在8A307会议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并召开了2019级计算机大类培养与国际班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现场论证会。邀请了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滕少华教授、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高鹰副院长、广州美誉教育集团殷巧莹副总经理、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李勇处长、东莞理工学院教评中心陈想平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论证专家组听取了刘群锋副院长关于大类培养和国际班人才培养方案的汇报,审查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4个专业的培养方案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班的培养方案材料。

 

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论证的计算机大类培养方案,在课程体系上兼顾了计算机软件能力、硬件能力和数理基础,在培养定位上结合了CCF CSP学科能力认证和华为认证,课程体系设置合理,理念先进,是一份很好的人才培养方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班人才培养方案,在课程体系上结合了大类培养的课程体系和雅思英语学习,在培养定位上结合了国内CCF CSP认证和国外学习交流,课程体系设置合理,理念先进,是一份很好的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