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21日 11:14

2019620日晚,我院2019届毕业晚会在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文芳教授,我院院长袁华强教授,党总支书记路晓军教授,副院长魏文红教授,副院长刘群锋副教授,以及我院教师,19届毕业生和在校学子出席了晚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路晓军教授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和礼品,学院院长袁华强教授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预祝大家前程似锦、幸福美满。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在晚会开始前由学生媒体中心制作的视频为大家回顾了计科四载的生活点滴,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现代舞《不想说再见》表达了计科师生的心声。由学院教师唱响的《打起手鼓唱起歌》为毕业生送出了一幅温情的生活画卷。《魔幻之旅》更是上演了“大变活人”的惊险刺激。Java版的《青花瓷》不仅旋律优美,更彰显了学术氛围。本场晚会还有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歌舞青春》,也有节奏欢快的b-boxMy man+萍聚》。由学院女教师表演的《梦里水乡》带大家回到了梦里江南,更希望大家能够常常梦到计科,梦回莞工。晚会在《扬帆起航》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这些节目贯穿了毕业生在学院的点点滴滴、欢笑与泪水、梦想与追求,激荡着毕业生们奋发图强的希望和与难舍母校的情感,激起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为调动大家积极性并提高活动参与度,晚会中也增加了随机抽奖的环节,参与晚会的同学更是凭票参与学院一、二、三等奖的抽取,现场送出了10部小米20寸旅行箱、5部华为运动手环、3部华为手机。

   大学这段旅程,即将到站,19届毕业生也即将出发,开始人生新的篇章!未来的日子里,有鲜花与掌声,也会有坎坷与挫折;有人鼓励与赞扬,但也会有人指责与贬低;但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春无悔,奋勇向前,计科学院全体教师祝大家在各个领域取得卓越的成就,开创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