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年09月20日 09:41

20199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会议在6D103课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袁华强院长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伊始,袁华强院长汇报学院的整体情况。通过对学院的不足进行分析,规划了学期的工作,让教职工明白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共同着手努力把我院的教育教学全方位工作做好。

接着,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群锋作课程评估动员,从国家意志、学校安排、学院部属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并对课程评估指标进行解读。刘群副院长针对精品课程的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打造有高阶、有创新、有挑战的精品课程。他希望老师们能够“回归本分,回归梦想,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服从安排,共建优质课程”。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路晓军同志通报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事项,要求老师们注意加强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建设,发挥课程思政作用,守牢安全大门。

本次会议,让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充分地认识到接下来学院教学工作的发展规划。相信通过这次会议,教职工能够明确发展方向,将教学计划落实到位,共同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而努力。

文稿:王惠杰/摄影:蓝瑞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