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华为ICT学院HCIE认证通过率遥遥领先

2020年09月14日 09:33

东莞理工学院华为ICT学院在2019年5月开设首届华为HCIE高级认证班,共有16名2016级同学参加HCIE-R&S方向的学习及认证。经过学院老师的辛勤指导,学生的刻苦努力学习和大量的实操练习,目前已有10位同学一次性通过HCIE-R&S的笔试、实验及面试,获得华为HCIE-R&S认证,目前总体通过率接近三分之二。

经从华为了解并查阅有关数据,无论是从一次性通过HCIE的人数规模,还是从认证通过率来看,计算机学院取得的成绩是华为路由交换HCIE认证推出8年以来全国本科院校中的最高数据。华为全球HCIE-R&S认证的通过率每年均低于30%,全国本科院校中同一批次一次性通过HCIE的人数,也鲜少有超过5个的。

HCIE(Huawei Certified ICT Expert,华为认证ICT专家)是华为认证体系中最高级别的ICT技术认证,旨在打造高含金量的专家级认证,为技术融合背景下的ICT产业提供新的能力标准,以实现华为认证引领ICT行业技术认证,播种ICT行业未来的愿景。

HCIE-Routing & Switching,培训与认证在数据通信领域具备大中型复杂网络规划设计、部署、运维及优化能力的网络技术专家,其认证通过可掌握大中型复杂网络特点和技术发展趋势,具备基于大中型企业应用独立规划设计、部署、运维和优化的能力,实现网络的高扩展、高安全和高效,支撑企业所需的语音、无线、云和存储等应用的全面集成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