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高层次人才侯建教授为学生做报告

2020年12月03日 09:02

    1130日,侯建教授在8b302会议室为学生做了题为《学术论文写作》的报告。

 针对研究生在初写学术论文的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侯建教授依据自身论文撰写和审稿的经验,从期刊选择、论文逻辑、语言表达、工作评价、结果形式和论文修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然后对于论文中摘要、结论、概述、相关工作、提出方法、实验与仿真等各个部分,给出了详细的写作指导。



 侯建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模式识别、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包括IEEE TIPIEEE TNNLSIEEE TIIPattern RecognitionInformation Sciences等重要国际期刊和ICIPICPRICASSPIJCNNPAKDD等知名国际学术会议。担任Pattern RecognitionInformation SciencesIET Computer Vision等国际期刊和ICPRICANN等国际学术会议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