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女教职工组织开展花艺沙龙活动

2020年12月08日 10:46

为了缓解我院女教工的工作压力,陶冶大家的艺术情操,让大家的在快节奏的生活当中放慢脚步来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享受美。123日下午,我院女教工在我院妇女小组长余馥凝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名为:“与花相伴,快乐常在”的主题花艺沙龙。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校工会邹胜美副主席一同参加,我院工会主席魏文红副院长在会上发表了讲话。活动现场鲜花簇拥,芳香四溢。专业的花艺老师首先对花材种类、花材处理保养、插花技巧等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在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女教工从花色及品种的挑选、修枝到搭配都亲力亲为,将普通的花草打造成了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活动之后,大家还品尝了学院工会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茶点,这是一场视觉和味觉的享受,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真正的放松,提升了老师们的幸福感,此次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撰稿、初审:余馥凝 复审:钟庆琪  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