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工程数学课程组教学研讨及年度总结

2021年01月09日 10:38

20201229日上午9:00,工程数学课程组在8A407召开教学研讨及年度总结。除刘建良老师需要上课, 工程数学课程组的13名教师参加会议,整个会议进行了约一个半小时。会议由课程组组长李伯忍老师主持, 分以下几个议题进行讨论:

一、李伯忍老师首先对课程组一年的工作做了简短总结, 在课程建设上取得 一定成绩,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在学校评估中评为优秀课程, 来之不易, 是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

二、讨论了2020年年度考核优秀人选;

三、苏允良老师做了中心极限定理课程内容的报告, 分享了教学经验, 在教学案例设计通俗易懂;

四、王立本老师做了大数定律课堂课程内容的报告, 分享了教学经验, 与会老师也交流了教学方法;

五、教学研讨结束后, 与会教师对个人年度的工作情况做了简短总结, 以及对新的一年的良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