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与网络课程组2021年3月例会

2021年03月23日 15:49

2021318日,学院全体大会后,系统与网络课程组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例会由陶铭老师主持。

1)陶铭结合教务处发布的二级学院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指数情况表,向老师们介绍了本学院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指数的总体情况,以及各项指标存在的差距。与会老师积极发言,分析差距存在的原因,建言献策。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入选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之后,继往开来,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陶铭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3年建设期后的验收标准,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在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注意成果的积累。

3)陶铭结合教评中心本学期课程评估的要求,对课程评估工作了相关安排。本学期所开设的必修课程均需要参加学院的课程评估(以往评估过的课程以及开课不足1年的课程除外)。本学期有黄仁泰、肖慧娟、张洁三位老师负责的《计算机系统II》参与学校组织的评估,下学期赵维佺、黄培灿两位老师负责的《嵌入式微处理器》参与学校组织的评估。

4)在相关工作介绍及布置完后,与会老师也都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了一些对自身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希望学院给与哪些帮助的想法,陶铭表示将在学院教学委员会及党政联席会议上择机汇报,希望能够解决各位老师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