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与网络课程组召开5月例会

2021年05月27日 17:04

2021527日下午,系统与网络课程组召开5月例会。会议由陶铭老师主持。

主要围绕如下内容。

1. 课程评估。本组黄仁泰老师牵头,肖慧娟老师、张洁老师共同参与的《计算机系统II》课程被评为学院优秀课程,接下来将参加学校的课程评估。

2. 今年4月份,教务处组织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验收工作。近日公布了验收结果,我院共27项项目参与了验收,其中我组陶铭老师、李广明老师、黄培灿老师分别指导的三个项目获得“优秀”等级。

3. 陶铭老师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学院近期关于招生、就业的一些工作,鼓励课程组教师积极参与招生工作,并积极引导学生就业。

4. 陶铭老师向与会老师总结了2021届计科专业(含三二转段)及物联网工程专业毕业生答辩情况。

针对以上议题,与会老师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及见解,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如何积极配合、参与做好学院的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