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佳绩

2021年07月23日 10:45

717日至1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深圳大学顺利举办。我院入围作品基于机器视觉的自主导航湖面垃圾回收无人艇荣获一等奖,另一参赛作品基于红外热成像技术的消防侦察灭火机器人荣获三等奖。

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本届“挑战杯”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142所院校的参赛作品3636件,省校参赛学生超10万人。与上届竞赛相比,新增参赛高校5所、新增参赛作品1009件,申报作品数增加38.4%。参赛高校数量和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经校级推荐和省级资格审查,最终确定1768件作品参加省赛。

获奖信息:


(撰稿:黄培灿,一审:钟庆琪,二审:陶铭,三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