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12月例会

2021年12月27日 13:45

202112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老师在8A306召开了例会,会议由谢仁平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陶铭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评估、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学校教学创新大赛等内容展开。会议重点介绍了学校组织的本科专业评估中专家的反馈意见和专业评估材料整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专业评估中的52项指标(12项核心指标)评价标准和自评结果逐条进行了解读,分析了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后续的学科建设要有侧重的寻求突破。同时,计科专业在专业课程建设、课程思政项目中有较大进步空间,尤其是产教融合课程、混合式课程、翻转课堂、教学改革课程,需要老师们重点发力。

接着,报告了2021年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校内遴选推荐的工作,经过教师们的报名与推荐,决定推荐肖慧娟老师负责的计算机系统I作为计科系的代表课程参加省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同时,转达了关于举报第二届东莞理工学院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希望老师们积极报名准备。针对以上议题,与会老师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及见解,要积极建设好自己所任教的课程,主动参与做好学院的工作建言献策。

(撰稿、一审:谢仁平 二审:安璇 三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