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召开12月例会

2021年12月27日 13:50

20211223日下午2点半,人工智能系老师在8A306召开了12月例会,会议由系主任卢安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欢迎新老师阮奕邦加入人工智能系。然后全系教师集中学习了高校教师师德师风教育相关材料。根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评估,卢安进行了解读。接着,大家讨论了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及年度评优细则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电子白皮书,学习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监考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督促大家积极参与第二届东莞理工学院教学创新大赛和2021年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校内遴选推荐工作。最后通报了进一步明确(压实)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方案的实施进展,要求大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与会老师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阶段,认真做好期末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满怀信心迎接新年的到来。


(撰稿、一审:卢安 二审:安璇 三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