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4月教学例会

2022年04月25日 17:06

202242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线上讨论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铁柱老师主持,主要围绕下一阶段的主要教学工作任务以及第二阶段的教育教学大讨论进行展开。

首先,赵老师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主要包括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工作、在线教学数据的提交、三大考试的安排,以及课堂改革与课程思政建设案例的收集。其中,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工作需要老师们的积极配合,按时要求学生提交相应的论文资料,并积极配合做好毕业设计的指导与答辩工作。对于学院陆续组织的初修重修考试、毕业生重修考试和结业生考试,监考的老师们也恪尽职守,尽心尽责,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会中,赵老师介绍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程育人质量”教育教学大讨论第二阶段的主要工作,主要包括多种座谈会、专题研发会、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的发布等。与会老师们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来保障教育教学任务高质量的完成。


(撰稿:谢仁平,一审:赵铁柱,二审:陶铭,三审: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