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工程数学课程组年度考核评议与年度总结会

2022年12月19日 10:47

20221216日下午2:30,工程数学课程组在腾讯会议召开年度考核评议与年度总结会。工程数学课程组的16名教师参加会议,整个会议进行了约一个小时。会议由课程组组长李伯忍老师主持, 分以下几个议题进行讨论:

         一、会议首先由课程组全体教师对2022年的工作与成果作了简单介绍,并谈了即将到来的2023的新年目标与期许。

         二、李伯忍老师对课程组一年的工作做了简短总结, 在课程建设上取得一定成绩, 李伯忍老师负责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融合课程思政的教学研究与实践项目获得第十届东莞理工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王立本老师获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三等奖,并获第二届东莞理工学院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张静和林志明老师获第二届东莞理工学院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会议鼓励和支持年轻老师在课程改革项目积极申报,校内各类比赛积极参赛,课程思政建设积极参与。

         三、讨论了2022年年度考核优秀人选,选拔的标准依据年度工作量,教学质量系数综合排名以及课程建设参与情况等。






撰稿、一审:李伯忍 二审:张樊景 三审:陶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