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2023年02月21日 11:45

    2023年2月18日下午,为充分做好开学工作的准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8A306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会议由副院长陶铭教授主持,院长袁华强教授、各系(部)主任及课程组长、教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陶铭教授首先就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了第一周、第三周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本学期课程的教学大纲撰写工作、教学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等,特别强调了意识形态的检查工作。随后,陶铭教授带领与会人员对2021-2022学年二级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指数进行解读,分析了我院各项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鼓励老师们投身教学课堂工作之余多申报教研、科研项目,多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会议最后,院长袁华强教授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指导,也分享了自己在平时工作中的心得。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积极参与,热烈讨论有助于指导各系部及课程组完善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工作夯实基础。




(撰稿、一审:李梦露二审:张樊景终审:陶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