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数学课程组2月份组会

2023年02月24日 10:57

2023年02月22日上午10:30,工程数学课程组在8A407举行新学期首次课程组组会。工程数学课程组的16名教师参加会议,整个会议进行了约40分钟。会议由课程组组长李伯忍老师主持, 分以下几个议题进行讨论:

一、李伯忍老师对课程组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简短总结,并就新学期开学一些相关文件和注意事项向课程组全体老师作了说明。

二、新的一年,新的目标,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鼓励和支持年轻老师在新的一年设定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目标,每学期抓住一件主要的工作去完成,在教学和科研岗位积极磨砺自己。同时要求年轻老师在课程改革项目积极申报,校内各类比赛积极参赛,课程思政建设积极参与。


三、王立本老师分享并介绍了如何在青椒赛,创新设计大赛以及课程思政比赛的一些成果和经验,相应比赛成果的获得极大的支撑了校级、省级质量工程以及课程思政项目的申报立项。


撰稿、一审:李伯忍 二审:张樊景 三审:陶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