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工程师】校企合作,共育人才,共谋发展

2023年02月27日 11:16

为进一步加强工业软件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夯实产教协同育人的成效。2月23日,广东盘古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波总监一行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在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中,黄波总监与学院交流探讨本学期“工业软件”特色班的专业教学规划、课程体系设计、教材选择及下学期教学规划等,教学脉络基本达成一致。双方共同认为,将企业实践前置入学生学习期间,更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能力和素质,强化专业实践能力的养成。

会后,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盘古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熟悉了学校的教学环境,随后在实验室搭建了数据库,安装了教学涉及到的MES应用服务,为接下来的教学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在工业软件(MES)专业教学、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更全面有效的沟通,推动工业软件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更上一层楼。


撰稿:颜彪   一审:刘紫薇    复审:陶铭    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