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课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

2023年02月27日 14:40

2月27日,是2023年新学期线下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为全面了解线下教学运行情况,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学院对线下课堂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各教学系部严格教学管理,严肃教学秩序,为提升教学、学风和人才培养质量打好基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路晓军,副院长陶铭,党委副书记桂龙,各系部主任及学工办主任一行,深入课堂一线,对开学初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从6B教学楼至7B教学楼,共计巡视了29间教室,67个班级的上课情况,其中有20个班级是本院学生。

学院领导对新学期教师按时到岗、上课情况,学生出勤、学习态度、精神面貌以及教学区域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详细向授课教师了解教学安排。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教师们精神饱满,同学们更是朝气蓬勃,呈现出良好的教风学风。

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学院领导干部深入教学一线视察,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刘紫薇,一审:邓武均,复审:陶铭,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