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年03月03日 17:34

3月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教学楼6D-103顺利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院长袁华强主持。

大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路晓军强调政治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做好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强化道德自觉,严肃处理违反师德的行为。

随后,院长袁华强介绍了几位新加入学院的老师,并对过去一学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对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其次,围绕学院各项工作作出要求,提出继续保持发展势头,为加快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跃升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领导桂龙副书记、刘群锋副院长、陶铭副院长对本学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学生工作、教学和科研进行部署。

(撰稿、一审:张樊景,复审:桂龙,终审:路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