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3月教学例会

2023年03月09日 08:46


2023年3月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8A306召开了3月教学例会,会议由副院长陶铭教授主持,各系(部)主任及课程组长、教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陶铭教授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对标学校规划的省级/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建设任务,分析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入选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来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建设现状。随后,陶铭教授总结了我院自2019年以来课程思政建设情况,组织动员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训。 第三,推荐了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员提名,具体名单将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后予以公布。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积极参与,深入探讨,有助于日后指导各系部及课程组完善、推进各项工作。





(撰稿、一审:李梦露 二审:张樊景 终审:陶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