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特色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2020年07月15日 10:54

714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常务副院长陆振宇、教务处副处长李春彪、常建华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特色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和标志性成果转化经验。我校教务处处长兰善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袁华强、副院长魏文红和相关同志接待了陆振宇一行。


首先,在学校行政楼C5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兰善红处长对我校特色产业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特色产业学院定位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载体,是学校深化改革,通过名校扶持,与新型研发机构、行业领军企业、专业镇街园区共建,国际合作等多种形式的开放式办学;学校下一步将大力促进特色产业学院的统筹发展,各特色产业学院要在内部规章制度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师资队伍构建、强化和提炼各学院的特色等方面做出成效。与会人员分别就产业学院建设机制及体系架构、运行管理及人才培养特色、成果转化经验等进行了交流。

随后,袁华强院长陪同陆振宇一行参观了粤港机器人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东莞智能医疗与健康大数据研究院及粤台产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