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去,展望将来”--第二次全体大会

2018年12月16日 00:00

2018年12月14日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学生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阶梯教室举办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主题是回顾过去,展望将来。


在观看了视频回顾上学期的学生会的活动之后,主席曾宇航师兄上台发言,总结本学期工作并作下学期展望。其中,曾宇航师兄分享了个人在学生会经历,指出应珍惜上台锻炼自己的机会。随后,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总结各部门工作,以及对下一个学期的期望。之后为了调动现场气氛,会议穿插一个暖场环节。游戏先由学习部的小干事演示,按照音乐节奏的方式随机在场上选人,不但选人环节充满紧张,而且游戏场面相当激烈,参与游戏的干事和部长们都其乐融融。


会议下一个环节,进行学生会内部评优颁奖。奖项有优秀部长,优秀副部长,以及优秀干事。颁奖过后,优秀部长、干事代表发言。随后主持人对会议进行了简短的总结。至此,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学生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摄影:陈汉城 文稿:黄栩华



曾宇航主席发言



部长代表发言



干事代表发言



优秀部长颁奖



优秀干事颁奖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