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年10月14日 00:00

10月12日晚,第十五届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全体会议于综合教学楼6栋E区308室举行,学生会主席曾宇航,副主席林毓杰,副主席麦广善,主席团助理李梓晴,主席团助理黄俊炳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下属各部门的部长团和全体2018级学生会新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进行开幕致辞,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本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活动回顾视频。

 

接着,到了颁发学生会委员会干部聘书的环节。学生会主席曾宇航师兄等五人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紧接着,八个学生会下属部门的第十四届部长宣读新干部名单并为新干部颁发聘书。

 

接下来,主席团代表曾宇航师兄发表年度期望讲话,同时,各部门代表也在这个环节发表各部门年度工作安排,并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全体与会成员介绍了所属部门的新干事们。

 

然后,便是“雷猴”迎新包的授礼仪式,由各部门部长团为上台的新干事颁发迎新包。“雷猴”是莞工计网学院学生会的吉祥物,它诞生于2015年10月14日,因此,在会上,全体成员为“雷猴”庆祝生日。随后,全体成员在学生会主席曾宇航的带领下喊出学生会的口号“团队因我壮,辉煌由我创”,并齐唱会歌。

 

会议的最后,主持人宣布学生会干事素质拓展培训正式启动,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会议,学生会新干事们加深了自己的集体认同感。在各位师兄师姐的带领下,我院学生会定能建立更加优秀的团队,共创第十五届学生会的辉煌。

 

摄影:黄栩华 刘一达  文稿:龙腾宇

 


主席团接受聘书

 

 


全体会议现场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