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8年10月26日 00:00

10月25日下午3点,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在松山湖校区综合教学楼6E304举行。本次座谈会到场嘉宾有: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的江源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兼辅导员周如川老师、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辅导员:杨英洵老师、李国歌老师、赵海峰老师,以及各专业的老师:马云云老师、李学强老师,、黄均才老师、何凯老师、黄锦旺老师和谢伟鹏老师。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随后,江源老师上台讲话,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内容,并指出每个学生都可在此次座谈会上发表意见。紧接着,随着主持人和在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各专业的学生依次站起来发表意见,然后,各专业的老师又依次站起来对学生的问题进行解答。首先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物联网工程的学生发表意见,其中有学生上课沉默寡言、学生回答不积极等问题;然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老师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最后,所有学生发表意见完之后,李学强老师上台总结了本次座谈会的内容,并提出了相关的指导意见供学生参考。

 

本次座谈会各领导和老师从学生身上了解到半学期以来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的教学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有助于学院各领导组织学院的下一步教学工作和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摄影:黄立信      文稿:杨康民



座谈会主持人发言



江源老师发言



座谈会嘉宾



学生代表发言



黄均才老师回答学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