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一战到底”初赛

2018年04月17日 00:00

4月13日晚上,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主办的品牌活动“一战到底”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为计算机基础知识的抢答比赛,且设立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13日晚上和14日下午,首先在松山湖校区进行了一站到底初赛,因为松山湖校区队伍数目比较多,初赛采取小组赛单败淘汰制。15日上午初赛紧接着在莞城校区开展,由于莞城校区的队伍较少,初赛采取了小组赛积分制。参赛队伍共一百多支队伍,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反应敏捷、平分秋色、不相上下,现场气氛十分紧张。每个参赛队伍都想勇拔头筹,眼看别的队伍抢到答题机会并顺利加分,不少队伍急得长吁短叹、抓耳挠腮。有些选手表现非常精彩,让人情不自禁地为他们鼓掌,最终两个校区共有16支队伍成功晋级,进入复赛。


至此,一战到底初赛阶段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本校学生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而且增加了学生们对计算机的一些基础知识的了解。同时祝贺晋级的队伍,希望他们越战越勇,能在本周末复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赛前准备


抢答环节


大合照

   

       摄影:袁晓鹏,梁宇航,朱强,李晓彬  文稿:梁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