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绽放,温暖小儿

2018年04月17日 00:00

3月31日,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志愿站组织多名志愿者开展了第四次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志愿者将前往儿保中心,与中心的小朋友进行互动,为小朋友带来美好快乐的一天。


本次志愿活动在校外展开,当天中午志愿者们乘车抵达目的地儿保中心后,接受了一个简单的志愿者培训课程,并熟知活动展开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接着,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们来到他们精心准备的活动室,等着小朋友的游戏都非常精彩,包括观看动画片、折纸手工教学、手工制作万花筒教学和神奇的魔术表演。玩游戏期间,志愿者还准备了各种小礼物送给小朋友,收到礼物的小朋友显得格外开心,看到小朋友满脸笑容的志愿者们也感到这一天是多么有意义,这是多么温馨的时刻啊。最后,志愿者和小朋友拍了大合照,相互道别了,也为本次志愿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向日葵志愿活动非常有意义,相信留给了双方一段美好难忘的回忆,在此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加志愿活动,让自己的人生更加有意义,同时也给他人带来宝贵的回忆。


文稿:袁晓鹏 摄影:许静


 

负责人讲解注意事项



 

志愿者一对一教学



 

心灵手巧



 

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