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决赛

2018年05月10日 00:00

第三届计算机基础知识竞赛之一站到底决赛于5月9日晚在我校松山湖校区学生会议中心报告厅顺利开展。出席本次比赛的有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辅导员杨英洵老师、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以及裁判团。


本次的赛事同时取用积分制和淘汰制两种赛制,先是以小队的积分制决胜出第一、二名,再以淘汰制决胜出其余名额。比赛一开始竞争就十分激烈,每只队伍都想勇拔头筹,纷纷派出实力强劲的队友,有些参赛选手表现的十分精彩,仿佛是站神再临,一下连续抢答了几道题,打得对手措防不及。


经过四支队伍的一番角逐,最终复仇者联盟队荣获冠军,又双叒叕队、一战不抖队、no game no life队分别荣获亚军、季军、殿军,陈金锐同学荣获本届比赛“最佳战神”称号。至此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了解到更多计算机基础知识,更是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我们计算机学院的影响力。

摄影:李晓彬 文稿:李晓彬

 

 

抢答环节

 

“站神”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