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计算机学院人才需求见面会

2018年05月11日 00:00

5月10日下午,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第六届“IT”专场招聘会于松山湖校区图书馆一楼顺利开展。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大三学生以及应届毕业生,由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学生会外联部组织。学生干部将数十家企业单位带进校园,为我校学生提供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有近50家企业,提供了二百多个就业岗位,覆盖了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各个专业,其中还涉及了财务、商务、管理、电子、机械、自动化、贸易、设计等十几个行业。在招聘会上,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很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以及用人要求,为自己以后的就业道路做准备。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获得了一些面试技巧,而且让同学们认识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在这里,预祝同学们在此次招聘会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摄影:朱强 文稿:许静


会前准备


排队面试


专业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