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学位授予仪式

2018年06月24日 00:00

6月23日下午,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在松山湖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的有以院长袁华强教授为首的学院领导教工,以及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2014级全体毕业生。仪式由副院长徐钦桂教授主持。

当天天气不佳,早上下起了不小的雨,所幸到了下午,雨势逐渐减弱,为此次学位授予仪式的顺利进行带来了保证。在简短的准备工作后,仪式正式开始。本次仪式首先由袁院长发表致辞。在致辞中,袁院长对各位毕业生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并希望毕业生们在踏出校门之后,不忘初心,始终牢记母校“学而知不足”的理念,坚持学习,始终带着包容、创新的精神去面对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语毕,台下传来了雷霆般的掌声。随后,便是最重要的学位授予环节了。该环节由院长袁华强教授拨苏正冠,副院长徐钦桂教授授予学位证书。所有的毕业生,按照名单顺序,依次上台,接受证书与拨穗,并合影留念。

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学位授予环节中,袁院长与徐副院长与五百多名毕业生一一握手合影。在这次仪式结束之后,这群毕业生们大多将正式告别自己的校园生活,正式走向社会,希望他们可以在未来的生活里,事业有成,活出精彩!

摄影/文稿:许东阳


在座的毕业生


院长袁华强教授致辞


副院长徐钦桂教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