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篮球活力,引爆冬日激情!

2016年12月18日 00:00

12月15日下午,万众瞩目的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专业篮球决赛在学生第一饭堂后D号球场打响。季军赛由13软件1、2班对阵软件卓越班,冠亚军赛由15软件3、4班对阵14软件1、2班。由于13软件1、2班的弃权,软件卓越班成为了季军。


比赛刚开始,14软件1、2班跳球成功,率先抢得进攻机会,但被15软件1、2班成功化解,在几个来回后,14软件1、2班率先在进攻中两发两中,拿下四分。然而15软件3、4班也不甘示弱,一记漂亮的三分球将全场气氛带的更加热烈。在接下来几个来回中,双方的攻守有序,两方的进攻都被对方顺利瓦解,比赛进入了一阵僵持阶段。第一节结束时比分为4比9。在第二节和第三节中,14软件1、2班一度表现出了压倒性的实力,将分差拉到13分,在第三节结束时,比分为24比34。在第四节时,15软件1、2班重振士气,在细节上处理的更加到位,并在几次完美的抢断后,成功将分差拉小,打出了一波小高潮。但由于时间已不多,未能反败为胜,最终14软件1、2班以44比36的结果赢得了冠军席位,15软件1、2班则为亚军。


至此,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专业篮球赛圆满结束,体育部部长们为获奖队伍颁奖,选手们也彼此握手以表友好,并合影留念。在这次篮球赛中,同学们不仅赛出了计算机学院超凡的篮球水平,而且让同学们在球赛中磨炼了球技、增强了凝聚力,体现出计算机学院学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摄影:杨冉 文稿:彭永丰



运动员接篮板



运动员进行罚球



运动员带球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