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喜讯新鲜出炉啦!

2017年06月05日 00:00

随着2017年全国研究生录取工作的完成,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传来喜讯:本次共有6名同学成功考上心仪的学校,创造学院历史上的最佳成绩!他们分别是:


班级

姓名

报考学校

专业

13计科3班

谢少灵

厦门大学

计算机技术

13计科3班

陈万德

华南师范大学

软件工程专硕

13计科5班

夏忠超

暨南大学

计算机技术

13计科5班

胡康

中山大学

计算机技术

13计科6班

郑滔

华南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3计科6班

尹子健

广东工业大学

计算机技术

特向以上学子表示祝贺,并号召全院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拼搏,再创考研佳绩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把考研作为提升院系就业质量的有力抓手。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总结经验并树立目标努力学习,院系通过组织考研动员交流会、培训讲座、帮助建立学长学姐沟通联系机制等加强考研指导。


这几年,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抓学风建设不放松,并采取了多种办法,比如自习的指导与管理,课程学习的指导等,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连续几年考研率居学校前列。这些可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的领导、各位老师以及广大同学的努力和付出,是院系优良学风建设的有力见证,同时它也将作为一笔重要的精神财富,影响着每一代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的学子们,激励和引导更多学子坚定信心、勤奋进取、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学生会新闻部也紧随其后对这些优秀的师兄师姐们进行了采访。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是也挡不住前辈们的热情,纷纷前来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耐心地给师弟师妹们分析了考研的利与弊,浅谈自己的一些经验与心得。


相信师兄师姐们的经验之谈一定能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使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能培育出更多的考研人才,为国家的科研做出贡献!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将继续凝聚力量,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考研成绩,并号召更多的学生向他们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文稿:杨尚谕,彭永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