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灰扫尘,扇心悦目

2019年03月16日 16:19

2019年3月14号下午,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站组织了一次清洁女生宿舍风扇的活动。

下午两点钟,所有报名参加清洁女生宿舍风扇活动的志愿者们准时抵达学生公寓广场。负责人现场发放了活动的所需的梯子和抹布,同时活动的负责人还讲解了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本次志愿活动以分为小组的形式开展,志愿者分成两队人,一队人去莞雅社区,另一队人去莞馨社区。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了不打扰到其他宿舍的学生,轻轻的敲门进宿舍,志愿者们用梯子把风扇的罩子和空调的过滤网拆了下来,洗干净擦干后装了上去。每个人都在尽心尽力的付出着,有人负责扶梯子,有的人负责洗风扇的罩子,有人负责洗过滤网,所有志愿者都参与其中。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在学生公寓广场拍了大合照。

尽管在这个过程里,大家都付出了很多汗水,也感觉很疲惫,但是当志愿者们清理完,同学们的一句谢谢让志愿者们觉得这些辛劳不算什么,都是值得的。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使宿舍更加卫生清凉,还让人感到志愿者们温馨付出。

摄影:阮树荣 文稿:阮树荣

清洗风扇

清洗空调过滤网

清洗空调

注意事项讲解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