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19日 21:03

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宣传活动于2019325日至430日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通过发掘和树立各类优秀学生典型,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榜样力量和导向作用,也营造了勤奋学习、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良好氛围,以此来激励广大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活动分为学校活动和各二级学院活动两大板块。其中学校活动方面,学生处举办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风采展,同时,在学工部宣传平台上开辟专栏来宣传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此外,学生工作部通过逐层的筛选,将事迹突出的优秀学生向上级部门和校内媒体推送,以此来展示优秀学生的精神风貌。学院活动方面,首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宣传组通过宣传栏、网站、新媒体平台等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大力宣传,并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访谈、座谈会、主题班会等活动,打响了“人人学习榜样,处处看齐先进”的口号。随后,由学院收集优秀学生所需申报的材料,其中包括个人简介、事迹正文、师长点评以及电子生活照。紧接着,学院活动负责人认真审稿,积极推选出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其他事迹突出的优秀学生10名,力求做到公平公正。


本次活动通过上下级合力,全方位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并树立起各类优秀学生榜样,让他们勤于学习、擅于思考、开拓创新、不畏困难、自立自强、奉献社会的精神能够被看见,相信他们的行为能够感染更多的人,也相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生会因此奋发图强,勇当尖兵。


文稿:陈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