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杯全国总决赛我校学子斩获佳绩

2019年05月27日 10:56

526日,蓝桥杯组委会传来喜讯,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林裕东同学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国赛)表现优异,在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实现了我院在一等奖上零的突破。

1A30B

(林裕东同学在颁奖典礼现场)

第十届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在内的1200多所高校5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16A6A

(我校选手在颁奖典礼现场合影)

大赛采用统一命题、分赛区比赛的组织方式,各高校IT类精英学子以个人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里独立完成竞赛,展示了中国高校最顶尖大学生的专业能力。

此前,我院学子在老师们的大力宣传下,积极参与了此次蓝桥杯竞赛,为获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放弃休息时间,进行赛前准备,最终在今年蓝桥杯总体获奖比例降低的情况下取得了新的突破,充分彰显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实践创新方面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