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我院师生为考生答疑解惑

2019年06月23日 10:00

   为使众多高考毕业生能够更好的志愿填报以及专业选取,我校于2019622日在松山湖校区图书馆举行校园开放节活动。我院副院长刘群锋,李学强老师、卢安老师、陈传祥老师、李国歌老师、周如川老师以及我院ACE机器人俱乐部的同学和志愿者等参与了此次校园开放日的接待咨询工作。

莞工清晨迎来了的太阳第一缕阳光,志愿者们也纷纷忙碌起来为参观者指引路线以及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各学生社团也纷纷忙碌起来进行活动准备。上午中旬,动听的歌声在校园响起、各式各样的才艺表演在莞工上演,活力十足的莞工吸引了来自各界的人士。学院领导也陆续前来为学生家长以及同学们介绍学校特色、专业优势、专业方向以及向他们进行全方位的困惑解答。电视台记者来前来进行采访,为今日的莞工进行报道宣传,而这也很好的向那些遗憾没能参加此次校园开放日的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东莞理工学院的通道。

相信通过此次校园开放日的宣传活动,各界人士会对东莞理工学院有一个更好更深的认识。同时也相信各位高考毕业生对东莞理工学院的大学生活多了一份向往、多了一份期待。

文稿、摄影:黄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