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06月24日 10:22

2019623号下午3点30 我院在松山湖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2019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袁华强教授、副院长魏文红教授、 副院长刘群锋教授、班主任陈传祥老师、辅导员周如川和李国歌老师,全体毕业生和部分观礼家长共同参与了此次仪式。


8966E


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刘群锋主礼,刘群锋老师对2019届的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表示衷心的祝贺。紧接着,由计算机科学技术院长袁华强教授致辞,向努力奋斗的同学们,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老师们和抚育他们长大的父母们表示诚挚的祝福和衷心感谢! 最后还不忘给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三点叮嘱:第一,学会以自信立身,为自己的未来注入信心。第二,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成为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人才。第三,常怀感恩之心,在栉风沐雨中塑造高尚人格。最后,在全场的掌声下,院长袁华强教授扶正流苏,副院长魏文红共同为毕业生们颁发证书,同时合影留念。


3CD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