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体育运动会

2019年10月25日 18:33

201910月23日,金秋十月,天朗气清,伴随着秋日的微风。东莞理工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松山湖校区运动场正式拉开序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路晓军书记以及学院全体师生都出席了开幕式。 

运动会伊始,打鼓表演,飞盘表演,还有230多名莞工学子带来精彩的队列舞蹈表演,精彩纷呈。随后,由全校各个单位组成的25支代表方阵,依次亮相。“IT人生,精彩纷呈,计科健儿,奋勇争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健儿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会场。随后是开幕式升旗仪式,随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马校长为开幕致辞后,正式迎来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计算机学院师生都积极投入到这次的运动会中,共享体育之乐,一共参加了52组比赛项目,分别是学生组31个单人项目,5个团体项目;教师组有12个单人项目,4个团体项目。此外,场外的计算机学院啦啦队也气势磅礴,为运动员们助威呐喊,在此感谢所有为学院荣誉极力奉献的师生

undefined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方队 

此次运动会共有27项体育竞赛,为期两天,除跑步跳远等常规型竞赛外,还有“同心鼓击球”、“隔岸取水”以及“拔河比赛”等多项趣味性竞赛,其中还有很多教职工专属的竞赛活动。最后,恭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在本次运动会上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在总分排名上取得了第7名的优异成绩。

undefined  

参加活动的教师代表

通过这次运动会,相信全体师生都可以更充分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摄影:田炯斌  文稿:田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