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1024”新生辩论赛初赛顺利举行

2019年10月28日 12:51

  为促进各学院的团结与交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综合教学楼6E106和6E107举行了第三届“1024”杯新生辩论赛,同时该辩论赛也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

  辩论赛还未开始,同学们的兴奋早已布满了整个教室。首先,在计算科学与技术学院12班与网络工程12班的关于“网络是让人们更加亲近还是更加疏远”的辩论中,双方辩手思路清晰,每个人都以稳扎稳打的方式来进攻与反驳。无论是在辩手互辩环节还是观众提问环节,辩手都能以合理的答案进行解释,让人得以信服。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计科的最佳选手,他经常主动出击,以套路的形式将对手步入圈套,甚至在以一敌三的状况下,也能让对手哑口无言,他杰出的表现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加分不少,所以最终结果也毫无意外地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胜。

  另外,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56班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2班的关于“大学生创业利大还是弊大”的辩论中,双方显得更加大胆浮夸,他们摒弃了辩论赛一贯的严肃,在提出许多辩据中都能引人大笑但又合情合理。在双方辩手激烈的辩论当中,观众们不仅能欣赏到精彩的比赛,还能亲自深入到辩论当中,并引起理性思考。最终在评委们的艰难抉择下,讨论得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略胜一筹。

  这两场辩论赛实在令人印象深刻,即使这仅是一场初赛,他们都已经辩得如此精彩,那相信在未来的复赛与决赛当中,他们一定会更加优秀!


                        文稿:袁宇恒   摄影:袁宇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