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0年06月08日 17:41

20206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进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魏文红副院长、桂龙副书记、何文斌老师、李国歌老师和8位优秀考研代表以及150多位前来聆听此次分享会的同学。

会议伊始,李国歌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此次会议嘉宾。接着,魏文红副院长就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他对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所面临的调剂问题进行了讲解。随后,何文斌老师也对目标院校的选择、备考过程中的建议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最后,陈廷柏、郭思琦、刘泽乾、马浩斌、王家梁、肖荣坚、叶建豪、郑润廷等8位师兄师姐分别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学习方法以及在考研过程中面对困扰时的解决办法。

桂龙副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提出低年级同学应以杰出师兄师姐为榜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与考研相关的知识,掌握了更多的学习技巧,使准备考研的同学更加明确考研方向,更有针对性地投入到复习过程中去。